WATERBOTTLE🌈

大学狗了!
杂食动物。
非当地不知名气人网绿写手。有时候也涂鸦。
啥圈都混一点。
全职,aph,hp,原生之罪,oc,国漫,好兆头
最近是这些——
喜欢上课摸鱼

© WATERBOTTLE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包翔包】智障少年欢乐多

*灵感来自于我和帅er的披皮聊天x最后艾特
*聊天记录格式
*时间线是孙翔还在嘉世,大概是挑战赛那会差不多,可能(肯定)有bug,欢迎捉虫
*一发完x可能没有cp向x小学生文笔见谅
*六个核桃的梗要被我玩烂了对不起
可以请继续x

7:50
包子入侵:hey子/小/羊/习/习!!(敏感词QAQ)
包子入侵:哎哟妈哟!输入法手写的,写分家了!
一叶之秋:滚滚滚!
包子入侵:老大说用手写既可以练字,还提高手速!
一叶之秋:傻嘛你,叶秋的话都信,嘁
包子入侵:叶秋?
一叶之秋:不是你老大吗?
包子入侵:哦
包子入侵:我老大还不比你厉害?
一叶之秋:我迟早打败他!反正叶秋的话谁信谁傻x!!
包子入侵:我老大还说你是个好人来着
一叶之秋:谁信谁傻x!!
包子入侵:啧啧啧也就是说你其实是个坏人?
包子入侵:我包子专打坏人!
一叶之秋:呸!谁是坏人了!
包子入侵:就是脑子不好使……哎老大说的真对……
一叶之秋:你!!
一叶之秋:算了,我不跟你一般见识
一叶之秋:说吧,叶秋派你来干嘛啊?
包子入侵:果然傻。首先,我不是老大派来的,我只是想过来打探敌情。
一叶之秋:靠,派间谍啊,阴险狡诈不要脸
包子入侵:我这不叫间谍,傻吗你,哪有间谍直接告诉你的。
包子入侵:智商不高,多喝六个核桃
一叶之秋:我才不喝六个核桃!
(ps.之前那个包子疑问叶秋的时候,只是理所当然以为孙翔打错了字,就没深究,时间线这时候孙翔还不知道叶修才是真名)

8:01
包子入侵:靠,你真小心眼
一叶之秋:我怎么了我
包子入侵:刚刚掉线是不是你干的
一叶之秋:你掉线关我什么事,你们那么大一个网吧没网?
包子入侵:肯定是你因为我叫你羊习习心中愤恨,出来拔了我们网线
一叶之秋:叶秋倒有可能干出这事,我哪有那么小心眼
包子入侵:你什么星座的?我看看值不值得信任
一叶之秋:……神经病啊,我干嘛要取得你的信任
包子入侵:人与人基本的信任啊
一叶之秋:为什么要跟你建立呢
包子入侵:以为是“人与人”之间的啊,这么看来羊习习你……?
一叶之秋:滚滚滚滚滚赶紧的你不去训练吗抢 boss去

9:17
包子入侵:请示过老大了,他说让我今天先跟你玩
包子入侵:刚刚没有网是不是又是你干的
一叶之秋:都说不是我了!怎么出来的又!
包子入侵:哎……我想你这个宅男也不会轻易出门……啧啧啧……
一叶之秋:啧个鬼啊
包子入侵:我每天都晨练的,你有吗
一叶之秋:我也晨练,我可是有肌肉的人
包子入侵:明个儿早上去晨练啊?
一叶之秋:怕你啊
包子入侵:行明个儿4点啊
一叶之秋:那么早出去你有毛病啊?
包子入侵:天都亮啦!那么凉快!你果然怕了吧?
一叶之秋:……神经病?
包子入侵:是你智商低,这点都没想到
包子入侵:用不用明天给你搬一箱六个核桃?
一叶之秋:滚滚滚!不需要!
包子入侵:哎呀别害羞嘛——
一叶之秋: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害羞?
包子入侵:不用谢啊,老板娘友情赞助
包子入侵:你是不是要训练啦?去吧去吧啊
包子入侵:乖
(ps.总觉得最后三句像是叶修说的话x)

13:50
一叶之秋:什么???乖???当我是小孩吗???
包子入侵:反正你的思维逻辑本来就是小孩
一叶之秋:你说你自己吧?
包子入侵:嘁
一叶之秋:嘁个屁
包子入侵:你不信?我给你做套题试试?这可是罗辑小弟给我找的题。
包子入侵:当B等于Y时,A等于Z;当A不等于Z时,E要么等于Y,要么等于Z。所以,
(1)当B等于Y时,E不等于Y也不等于Z。
(2)当A等于Z时,Y或者Z等于E。
(3)当B不等于Y时,E不等于Y也不等于Z。
一叶之秋:这什么啊!不知道!
包子入侵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!选1!
一叶之秋:我靠我当然知道一是对的!
包子入侵:你说你不知道的
一叶之秋:谁知道那是选择题啊?!
包子入侵:那还不是傻?果然明天还是给你搬一箱六个核桃吧
一叶之秋:包荣兴你…………赛场见!
包子入侵:哦

15:08
包子入侵:哎你这么容易生气会变傻哦
一叶之秋:去你的!
包子入侵:你看,你又傻了一点!
一叶之秋:……
包子入侵:分享链接_生气带来的不良后果居然如此严重,99%的人都不知道!
一叶之秋:你这什么……
包子入侵:微信啊,这你都不知道?
一叶之秋:我可能不知道吗?你怎么连这种公众号的鬼话都信啊?
包子入侵:我是为你好啊
一叶之秋:信你才有鬼

16:00
包子入侵:哎,老魏不知道从哪弄回来两只乌龟,你说起什么名字好?
一叶之秋:哟,网吧养王八,有创意
包子入侵:那当然
一叶之秋:你在自豪什么啊
包子入侵:嗯?什么呢?
一叶之秋:……随便吧
包子入侵:哦,所以起什么名
包子入侵:你跑题太严重了!
一叶之秋:大包子,小包子!
包子入侵:子/小,羊/习/习?(敏感词我emm……)
一叶之秋:包荣兴!!!!
包子入侵:我又不是说你……你不是不叫羊习习吗?
一叶之秋:咳……大包子小包子比较好
(ps.其实这两个名字遭到了老板娘的反对,最后名字定为了阿绿和小灰灰……)

17:30
包子入侵:我觉得没我那个好听啊
包子入侵:晚饭吃了吗,我们吃的鸡翅,你说乌龟吃不吃
一叶之秋:你傻啊
包子入侵:哦……它们喜欢吃吗
一叶之秋:它们比较喜欢吃包子
包子入侵:哦?是吗?子/小和羊/习/习喜欢吃包子?你怎么知道?
一叶之秋:……我不知道
包子入侵:我在喂乌龟
包子入侵:[图片]
包子入侵:你看多可爱,子/小和羊/习/习
一叶之秋:改个名字会死吗
包子入侵:多可爱啊
一叶之秋:赶紧滚

19:00
包子入侵:夭寿啦!羊习习咬人啦!
一叶之秋:谁稀罕咬你了?!
包子入侵:[图片]
包子入侵:你看羊习习咬的
一叶之秋:喂你……能不能换名字啊?!
包子入侵:羊习习啊……
包子入侵:睡了?孙翔?
一叶之秋:叫谁呢?
包子入侵:废话,乌龟他听得懂吗
一叶之秋:还不是因为你
包子入侵:是你傻
一叶之秋:我越来越期待把你打败的那一刻了
包子入侵:那可能要下辈子

20:25
一叶之秋:总觉得是叶秋上的这个号
包子入侵:老大哪有那些时间陪你玩啊
一叶之秋:我就有时间陪你玩?!
包子入侵:是我陪你玩

21:00
包子入侵:孙翔!孙翔!我看见有两个黑衣人冲你们嘉世去了!不会是去抢劫的吧!
一叶之秋:什么?
包子入侵:他们上楼了!
一叶之秋:真的假的?!
包子入侵:孙翔别怕!我立马就过去!这种事我以前见得多了!我再打个电话给我这边的兄弟!
一叶之秋:你过来有啥用啊,要真绑架的你也打不过。
一叶之秋:不想说话……你兄弟真多……
包子入侵:我屯了一床底的板砖!
一叶之秋:我靠……你平时都干什么呢……
包子入侵:防身啊,看/场/子呗
一叶之秋:我已经无力吐槽
一叶之秋:……门响了门响了!有人敲门!
包子入侵:哎哎你先尽力拖延一会啊,我马上就到
一叶之秋:你是傻子吗,那是我们经理和老板
包子入侵:唉……无聊……
包子入侵:那你早点睡吧,老大叫我抢 boss

4:00
包子入侵:孙翔!起来晨练啦!
包子入侵:不会没起吧……真是的昨天约好的……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[戳一戳]
包子入侵:算了,睡眠充足对大脑发育好

6:30
一叶之秋:我靠……有病啊你……大清早的,谁跟你约好了
包子入侵:[图片]
一叶之秋:我这叫约好了的?
包子入侵:难道不是?
包子入侵:六个核桃我给你送过去了,看见没
一叶之秋:哪呢,没看着
包子入侵:你往楼下看一眼?我放大门口了
一叶之秋:傻子吗你,放大门口干嘛,我拿去给训练营的小鬼了啊
包子入侵:进不去啊
包子入侵:不是我说啊,你们的安保真差
一叶之秋:啊?关我们安保什么事
包子入侵:我跑的可慢了,结果他们硬是追不上
一叶之秋:大清早来跟我们保安赛跑?怕不是个傻子
包子入侵:我想的吗?谁叫他们追我?
一叶之秋:你干了什么?
包子入侵:大门不让我进,我就翻窗子呗,结果被发现了
包子入侵:唉……谁知道你们的保安这么弱……
一叶之秋:服了……
包子入侵:那是,不服不行

6:40
一叶之秋:下次来从正门走
包子入侵:现在算不算下次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耶!烂尾喽!!siqkjxjalcoslcksmxjsuqjx
哦。烂尾了……。毕竟是消息记录嘛……没办法的……(安慰自己)
欢迎捉虫挑bug!不挑的话……单纯打call也成……(脸呢)
谁能想到,敏感词是zixiaoyangxixi呢。
@苏谨七 帅er学业加油!等你回来!

by水瓶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