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BOTTLE🌈

大学狗了!
杂食动物。
非当地不知名气人网绿写手。有时候也涂鸦。
啥圈都混一点。
全职,aph,hp,原生之罪,oc,国漫,好兆头
最近是这些——
喜欢上课摸鱼

© WATERBOTTLE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初恋组】神/圣/罗/马喜欢意/大/利

*段子x有糖有刀有私设
*我也不知道是什么……
*小学生文笔
*求不打x

-
“神/圣/罗/马,假如真的能回到过去,你将做什么”同在天堂的古/罗/马问着身旁的少年。
“真有假如的话……”少年笑了笑,满腔温柔融进了孔雀蓝色的眸子,金色的刘海被风吹起,“那就多了”
“我要回到第一次见到意/大/利时,告诉他我喜欢他”
“我要回到与意/大/利同居的时候,再多和他做些事”
“我要回到意/大/利挽留我的那次,答应他不再出征”
“我要回到与意/大/利分别的那天,告诉他不要等我”
“我要……”
男孩滔滔不绝,似乎有说不完的如果。突然他一顿,眼中幸福全部变为惋惜,低下头,嘴角还是一个微微的弧度
“可惜啊……”
“……真的只是假如而已”

-
“呐”
“诶?神/圣/罗/马你叫我吗?”
“嘛……嗯”
“什么事?”
“这……这束花送给你……”
一束狗尾巴草,只是一束普通的狗尾巴草
可是意/大/利知道神/圣/罗/马的心意
狗尾巴草,花语:暗恋

-
意/大/利喜欢吹蒲公英,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蒲公英与自己可能冥冥中有点联系
神/圣/罗/马走的那天他突然不喜欢蒲公英了
多年之后,才知道蒲公英的花语是转瞬即逝的爱
“还真是转瞬即逝啊”长大的意/大/利看着神/圣/罗/马的画像,不禁苦笑

-
“意/大/利,遇见危险就摇白旗,我就过去救你了”
“好!”
几年后
“救命呀救命呀神/圣/罗/马你怎么还不来呀”意大利发了疯一样的摇旗子
“对不起呀……我可能赶不到了……”

-
现代paro
“歪?海因里希,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?别的小朋友都回家啦!你是不是去找别的小朋友玩啦?”
“歪……抱歉费里西……今天有点忙,路上耽误了一下,马上就到啦,今天也最喜欢你,先挂啦”
(先  挂了)
(我靠你们别打我!我错了还不行吗)

-
“喜欢你”
“再……再一次”
“我喜欢你”
“诶多……诶多……再……”
“嘛嘛……意/大/利我喜欢你”
“呜哇!神/圣/罗/马——我好高兴——可以再说一次吗?”
“意/大/利,”
神/圣/罗/马认真的盯着意/大/利的眸子,风吹过一片叶子,可是没有人理睬:花香,草动,鸟鸣,树摆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可并没有人在意——这里的两个人本身就超越了这世界万物的美好。
他的眼睛像一颗糖……好甜。神/圣/罗/马不自觉的走神了。以至于他不知道他自己的眼睛有多么好看,像一片清辙见底的湖,让意/大/利觉得,他溺死在这湖里都心甘情愿
“诶诶?神/圣/罗/马?”
意大利眨了眨眼睛,两颗蜜糖味的糖突然闪了闪,使神/圣/罗/马终于回神
“我爱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了!!其实想加异色神罗但是不知道写啥
by水瓶

评论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