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BOTTLE🌈

大学狗了!
杂食动物。
非当地不知名气人网绿写手。有时候也涂鸦。
啥圈都混一点。
全职,aph,hp,原生之罪,oc,国漫,好兆头
最近是这些——
喜欢上课摸鱼

© WATERBOTTLE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自戏】狮子座生日快乐啊!

#黄少生贺#
包荣兴皮自戏,没梗,有霸嗝
2017.08.10黄少天生日快乐

(正值夏休期,待在战队里闲来无事,于是随着老大他们一起来到了G市度假。刚来没几天,旅游的兴奋感还没有消去,过了半夜心情也依旧激动,便提议出去散散步,突然又想起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,决定去蓝雨那边压马路碰碰运气。
一边哼着歌,一边遛遛哒哒的在马路边走,好奇的打量着路上车来车往,观赏着G市夜晚不一样的景色,正出神,远远瞥见一头醒目的黄色头发,还在与记忆中的人做匹配,却见他已经发现了自己,朝这边招了招手。这下倒是立马就认出来了,这不就是今天要找的主角儿——黄少天嘛!快步迎了上去与他搭话)
哎?狮子座是你啊,我记得你要过生日了是吧?噢就是今个啊!(胳膊搭上对方的肩膀,往自己这边搂,听人尴尬的客套,大大咧咧的毫不客气)嗨,这都小事儿!记人生日又不是很难嘛!(往他身后瞅一眼看到蓝雨的众人,丝毫没有在意他们脸上的无奈表情)哟,大家都在嘛!要给狮子座庆生啊!带我一个呗!(听见黄少天反驳自己对他的称呼,咧嘴一笑)害羞什么嘛,作为过生日的寿星,就要自信一点嘛!是不是啊!你问我可自信什么?哎呀,不是我说你,狮子座的性格就是要自信呀!(松开了黄少天,吆喝大家伙一起去给黄少天庆生)走走走!我们去唱歌!(看见他们面露难色,眉头一皱)哎,你们什么意思啊,过生日哪有不唱歌的?得了,我知道了,你们蓝雨的就是小气呗!我请!我请你们唱歌!
(来到了定好的包间,首先点了一首《狮子座》,手动将灯光调成蓝色旋转式,很符合歌曲的旋律,却又不是特别的缓慢,倒是能让人眼前一亮,歌曲的伴奏响起,拿起麦克风喂了两下,清清嗓子,就开始唱了)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!八月份的前奏,你是狮子座!……(十分投入的唱着,也把其他人的表情当做了是欣赏,歌曲结束了,一本正经的放下麦克风,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走到黄少天面前,递给他)你猜这是什么?猜不到吧!这是狮子座的专属钥匙链哦!(突然拿起麦克风)黄少天!生日快乐!

这个tag里全是大佬……我一条咸鱼……是不是……显的很突兀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