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BOTTLE🌈

大学狗了!
杂食动物。
非当地不知名气人网绿写手。有时候也涂鸦。
啥圈都混一点。
全职,aph,hp,原生之罪,oc,国漫,好兆头
最近是这些——
喜欢上课摸鱼

© WATERBOTTLE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“神仙老大!吃包子不?”
“……狗不理?”
“嗯嗯!老大这你都知道!太厉害了!”
“呃……我不爱吃牛肉馅的……”
“啊?那老大你爱吃啥馅的!我下去给你买!”
“行了包子,别跑来跑去的”
“啊?老大你饿着肚子不行啊”
叶修OS:我都是神仙了还要吃饭干嘛

“包子啊,我爱吃狗肉馅的包子”




叶神那句请自行断句233
每次这种小段篇儿就爱开黄腔,但其实并不会开车
给叶包画了书签儿!
沉迷水粉xxx
大概是修仙paro???(等等修仙是什么鬼x)包子坐在他自己摞起来的砖墙上(咳x你们可以理解为,为了追求爱情不惜放弃板砖)
总之大概就是,叶修是神仙,包子是狗妖(什么鬼称呼)包子是个小妖怪x原型是狗x(这样就舒服多了x)
总之各种甜甜蜜蜜的爱情xemmx
以后会码出来!现在这个稿在我的草稿本上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