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BOTTLE🌈

大学狗了!
杂食动物。
非当地不知名气人网绿写手。有时候也涂鸦。
啥圈都混一点。
全职,aph,hp,原生之罪,oc,国漫,好兆头
最近是这些——
喜欢上课摸鱼

© WATERBOTTLE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包罗】夏天恋爱,酸臭味更浓哦

*依旧是短篇复健x小学生文笔+ooc
*题目什么鬼
*我发现全职的文我还是第一次发x
*我博爱x所以可能以后的文里面有逆了以前文cp的cpx语死早
*emm大概是糖?反正我每篇里都得带点荤x可就是没有肉。那就西红柿炒鸡蛋吧x
*烂尾x有玩梗x注意避雷,可以请继续。不喜请右上x

    “哇小弟!没想到啊!”罗辑暑假住在兴欣宿舍的第一个晚上就遭到了包子的惊叹。
    “谁是你小弟!”罗辑只来得及反驳这一句,强压下心头的好奇,没有询问包子所惊叹的什么。
    “你怎么不好奇我问的什么?”包子起身,到罗辑面前蹲下,仔细看着他的腿。
    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……”罗辑被包子看的发慌,“你你你看什么呢,赶紧睡吧,明儿还得训练呢!”
    “小弟啊……我发现你……”包子仰起头十分认真的看着他。“我怎么了?”罗辑不解。“小弟你腿真细,这么白还没腿毛,真的是男人吗?”包子皱眉,好像很认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一样,全然没发现罗辑已经又羞又怒,脸涨得通红。
    “……我不是男的怎么会跟你分一个屋啊!”罗辑推了推包子,没推动,只好绕开他,到自己的床上用被子包紧全身,不再搭理包子。
    包子就那么蹲着看着罗辑的动作,张张嘴想说什么,又没说,走到窗边把窗户关上了,顺手又把风扇插头拔了,很好心的把自己的被子也盖到罗辑身上,一脸“关心小弟是大哥的职责”,关了灯,上床躺着了。
    被子里的罗辑很无语。他只是生个闷气,这家伙怎么理解的,还给自己加盖了个被子呢。罗辑热的没睡着,一直等到包子差不多睡了的点才扒开被子探出头,他这才发现,不止加盖了被子,连窗和风扇也一起关了。
    不料,对面的包子并没睡,他一直目光炯炯的看着罗辑这边的动静。“小弟,醒啦?喝水吗?发烧多喝点水好”包子坐起身,关切的问到,罗辑甚至能感受到有一道关心的目光落在脸上——感情是以为我病了啊?“我没病,别给我盖这么厚的被子,热的我睡不着,听见没……”罗辑想推开身上的被子,包子站了起来,黑暗中摸索了一下,找到了罗辑的头,顺着就摸了进去,上衣已经被汗浸湿了,黏在了身上,甚至能感受骨骼和肌肉的起伏,
    “嗯……发汗了,明天能好。”罗辑被包子这么一摸,本来就憋的红红的脸更红了,只是黑暗中并不能看出来,不然包子又得给他灌进不知道多少水来。“喂……我说我没病啊……你摸哪呢……”罗辑热的说不出话。“你之前脸通红的,推我那么没劲,还捂着被子,一看就是发烧了”包子认真的说。罗辑无语,只能坐起身与包子面对面,包子退了一步,也坐在自己床上。罗辑把包子的被子扔还给他,起身开了灯,又去洗了把脸。
    “包子,我脸红是因为热,推你没劲是因为你太壮了,裹着被子是我自己的习惯”罗辑站在包子面前皱着眉头板板正正的跟他解释。
    “哦……好吧……习惯真奇怪”包子应了一声,对高材生的习惯表示理解,“不过说实话,小弟,你身材挺好的,就是太瘦了,骨头硌得我手都难受”
    罗辑的T恤已经被浸湿,不怎么好的面料沾着身上,灯光透过,变成半透明的,隐隐约约能看见洁白的肌肤,胸前两点也因为这个变得清晰。头发上还挂着水珠,正有规律的往下滴水,顺着修长的脖颈流下,汇入身体上的汗液,一起将衣服打湿。
    包子咽了口口水。罗辑眯着眼,企图不戴眼镜就看清他的表情。
    “小弟你真好看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    “????”罗辑内心跑过去几万个长着黑人问号脸的草泥马。“再说一遍,我是男的”
    包子毫不在意“那……当我老婆吧?”
    “不行”
    “那……宠儿?还是情儿?”包子皱着眉头挤破脑袋想出这么个词。
    “……你都跟谁学的这个词啊”
    “那时候我看沐橙姐跟雷霆的一个妹子聊天的时候说的来着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罗辑觉得,有必要跟队长谈谈关于包子的思想建设问题。
    “前面都不行吗?那你跟我搞对象呗?对象不是没有性别之分吗!”包子不依不饶
    “行行行别烦我想事呢……”罗辑随便应付一下,忽然反应过来,看着开心的撒欢着的包子,突然有不祥的预感,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    “小弟你别想赖账哟——你刚说做我女朋友、老婆、宠儿……(此处省略n个)来着!”
    我答应了这么多吗?!不对不对,我什么时候答应了?!罗辑内心是崩溃的。
    “我说了我是男的吧?男的不能和男的结婚”罗辑再一次看着包子的双眼认真的解释,尽管他看不清。
    “那不能在一起吗?”包子噘着嘴。
    “呃……我想……大概不能”罗辑尽可能的回绝。
    “有什么关系?难道说小弟不喜欢我?如果这样我就不逼你了”包荣兴站起来——这会变成罗辑仰着头看他了——他顿了顿,接着说,“……宽容小弟可是老大的基本素养。”说完,绽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    罗辑看着那个笑容却有些心疼。
    他不是不喜欢包子,包子很好,人又热心,长得又高又帅还壮实,经常撩的罗辑脸红心跳,无法思考,虽然可能只是无心之举。不如说,其实罗辑早就喜欢上包子了,只是被包子这么点破,反而犹豫起来。
    “不……不是不喜欢……你挺好的”罗辑低下头不看他,“就是因为你太好了,我才不敢喜欢。”
    “为什么不敢?哎……所以说小弟就是小弟……”包子开始天马行空的猜,“因为你害怕我太帅了把你的比下去?还是怕见家长的时候我爸妈揍你?有什么可怕的?有事大哥扛着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罗辑思前想后,一个个疑虑被包子这么一说突然也变得令人神往起来——以后的生活有个包子陪,或许也挺好吧。
    “现在还不能答应你,先睡吧,等明天再说”罗辑实在需要捋一捋自己的思路,他需要安静的思考。
   

    “零点了!明天了!”包子掐着他的手机,一遍一遍的看着点,终于盼到了明天,“小弟……应该睡了吧?”
    事实上,罗辑根本睡不着,大脑过度兴奋——喜欢的人跟自己表了白,谁能睡着啊?
    突然,罗辑下了决心,也不管包子睡没睡,全当是在自言自语,听见就在一起,听不见就拒绝——一切随缘好了
    “包子,我答应你。”
    回答他的是寂静。
    罗辑心里一阵失落,不过马上开始自我安慰,也好,不用冒险跟家里说了,也没那么些事了。

    “什么没大没小的,要叫老大知道吗!”
    “滚吧你!”罗辑背过身去,松了一口气,又念念叨叨,“死包子你是故意的吧……”
    “行啦小弟!以后就晋升为压寨夫人了!”包子笑嘻嘻的说,“快叫一声大(dai)王听听”
    “……这又是在哪个电视剧上学的?”罗辑无语。
    “水浒传!”包子语气里满满的兴奋。
    “…………现在没人叫大王的。”
    “哦,那叫啥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小弟?”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 “怎么不理我啊”
    “睡了,不跟你说了。”包子看不见的是罗辑红透的脸,和他心里的那两个字。

   第二天,包子一大清早就醒了,他蹲在罗辑床旁边,两手托着头,仔细看着罗辑还带有一点稚气的脸。大概是学生的习惯还在,罗辑也醒的很早,一睁眼就看见一张放大的包子的脸,着实吓了一跳。
    “小弟,你醒啦!”包子笑眯眯的
    “谁是你小弟!”条件反射性的回答
    “不是小弟是夫人吧?”包子迅速接了一句
    “你你你别瞎说啊!我只是答应先试试而已……”罗辑偏过头,试图躲开包子的视线,结果发现他的视线太热切,到哪里都躲不掉,只好无奈的坐起身,把包子往边上推推“你先让让,我要洗脸刷牙去”
    “行,我等你。”包子就赖在罗辑身边,生怕他跑掉或者反悔。

   洗漱结束后,包子将手臂搭在罗辑肩上,几乎是搂着他走完了全程。“老大老大!罗辑小弟是我的人了!”包子一见着叶修就喊。“谁是你的人!你怎么说的这么野蛮!”
    叶修挑挑眉,看了两人这个状况,加上昨晚大半夜的房间又不隔音,对话听了大半,什么情况也就明了了。“哟,恭喜啊,包子,你可要好好待罗辑小同学呀!”“谢谢老大!!”说着包子就要往罗辑脸上亲,罗辑赶忙推开,奈何包子劲大,根本没有影响“包子你松开我!怎么跟个大金毛似的!哎哎哎哎!!别亲了!”
    “我闻到一股酸臭味。”方锐认真的跟魏琛说。
    “嗯,你没闻错,我也闻到了。”魏琛点点头。
    “那肯定是小弟身上的!他昨晚出了一身汗!”包子抢先说。众人齐齐无语,向罗辑投去一个表示心疼的目光。“还不是你的错!”罗辑极力反驳。包子接着说:“没关系,你不管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。”“……包子,我要反悔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沐橙以后少给包子看这种电视剧啊,听见没”
    “我也没怎么给他看啊”
    “有可能是跟还珠格格学的……”
    众人窃窃私语。
    “怎么了嘛”包子一脸委屈,“你昨晚不是答应做我女朋友、老婆、宠儿、情儿balabalabala的吗?”
    “等一下!”叶修和罗辑同时发声。
    “谁答应你啦?”罗辑白了一眼包子。
    “包子你这跟谁学的这些词?”叶修无比严肃。
    “就上次看沐橙姐跟雷霆的妹子聊天的时候说的啊”包子眨眨眼,“怎么了?”
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看向苏沐橙。
    “啊?有这事吗?我怎么不记得”苏沐橙打了个哈哈,“果果叫我们出去逛街呢,走了啊”
    叶修觉得有必要跟罗辑交代一下包子的思想建设工作,并表示慰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y水瓶
很好。又烂尾。
那什么——看完能不能给个建议——我觉得真不好……想改呢……列表又没人搭理我……
   
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