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BOTTLE🌈

大学狗了!
杂食动物。
非当地不知名气人网绿写手。有时候也涂鸦。
啥圈都混一点。
全职,aph,hp,原生之罪,oc,国漫,好兆头
最近是这些——
喜欢上课摸鱼

© WATERBOTTLE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CA】Crowley喜欢下雨天吗?

*大家都在写圣诞贺文,我就不x


  英国总是下雨。

  一连十好几天的雨让厌倦了住在天天漏水的地下的Crowley感到烦躁,甚至有了“地狱漏水,人间漏水,究其根本还是你天堂地板破了吧?”并且去上面一探究竟的想法。

  很显然,他不喜欢下雨。

  “这时候,只需要一个奇迹——”

  啪地一个响指,雨过天晴,甚至还在他可爱的天使的窗前绘出一条彩虹。


  相反地,Aziraphale还挺喜欢下雨天的。因为这样,其他那些讨厌下雨天的天使们就不会总是来让他做这做那,他就会有时间和那些宝贝藏书共度一段静谧的时光。

  呃,好吧,其实也有不太好的地方,据Aziraphale所知,Crowley不太喜欢下雨天,这样他就没法诱……邀请Crowley一起去丽兹酒店吃饭了。

  “我当然可以使用奇迹,但这样多没情调啊。”


  然后这个雨天,Aziraphale看着看着书突然鬼使神差般地摸向了桌上的电话,然后拨给了Crowley。

  “嗨天使,有什么事吗”

  “嘿Crowley…没什么事…呃我是说……你还好吗这个下雨天?”

  “当然,我是蛇,下雨天又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,除非下圣水。你打电话就为这个?”

  “实际上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拨出去了……”胖乎乎的天使懊恼道,“对了……你愿不愿意来我的书店避雨……就像六千年前那样?”

  电话那边久久没有回应,Aziraphale以为那个恶魔实在不想来,便装作不失望的样子说道:“如果你忙的话……”

  “不忙,马上到。”


  于是Crowley开着他的宾利车,五分钟不到就开到了自家天使书店门口,所幸今天的雨还没有那么糟糕,没能让他抽出一点时间“夸赞”自己以前的杰作,反而有四分钟时间来思念Aziraphale。

  噢对了,剩那一分钟是在想:红灯亮了足足三秒了!绿灯还不亮吗!


  然后,他又在一个下雨天躲进了一个天使的庇护下。


  然后,未来的雨天他都会去那里,熟练到仿佛六千年一直这样做了似的。


  甚至有时候他去的稍晚了点,就会接到一通来自天使的撒娇电话:“Crowley,你今天不来吗?”


  Crowley突然觉得下雨天其实也挺好的。


  “所以Crowley,你到底喜不喜欢下雨天啊?”


  “严格来讲,我只喜欢任何有你在的天气。”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